【Sennheiser HE1大奧旗艦靜電耳機系統巡迴:品嘉音響站】

 

🔥 現在不用靠文字靠想像來感覺Sennheiser HE1大奧的聲音,在品嘉也聽得到!

🔥 2021.09.24 ~ 2021.09.30,為期一週,Sennheiser HE1將會在我們的音響室展示。

 

為了確保頂級高品質的音樂播放,我們將會使用以下系統配置:

👑 耳機系統:Sennheiser HE1

👑 數位訊源:AURALiC G2.1四件式數位串流訊源

👑 伺服器:Roon Nucleus

👑 網路交換器:Melco S100 + WaversaSystems WSmartHUB 3.0 發燒音響級網路交換器

👑 電源處理:Stromtank S1000級級電池電源供應器PS Audio DirectStream PowerPlant P12電源再生器Ferrum Audio HYPSOS 超級線性電源

👑 線材:Nordost Tyr 2、Frey 2、Heimdall 2 (電源線、訊號線與網路線)

 

 

【聆聽體驗活動辦法】

透過預約方法如下:

📅 線上預約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zMxHq84qjyVrNChA8

📅 Email:contactus@pincha.com.tw

📅 Facebook粉專私訊

📅 電話預約:02-2382-5339

 

體驗規則:

📢 預約體驗請「至少提前一天」,方便我們作業。

📢 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要求,預約體驗人數為一人,每次為30分鐘為限。

📢 進入門市「必須做簡訊實聯制」、「體溫量測」、「手部酒精消毒」

📢 因音響室非專門提供HE1體驗服務,可能會有其他音響聆聽預約排程,填寫表單不代表預約成功,需經過我們Email或是電話聯絡確認後,安排體驗服務。

🎵 除Sennheiser HE1外的器材與軟體、音樂均以店內現有為主。

🎵 店內播放系統為Roon,我們有訂閱TIDAL、Qobuz高音質數位音樂串流服務,並且也有NAS存放音樂。

🎵 我們沒有的品牌或器材恕無法提供任何服務。